close



天氣好熱~~家裡又要整修
所以還是逃出去好嚕~~
當然
玩水最好啦!!





原本要去"龍洞南口海洋公園"
沒想到那個地方居然要收費,就像個俱樂部那樣...
所以...
老公就說  那來去福隆海水浴場吧! 那邊現在有沙雕呢!
不過...不止我們這麼想..我想全北部的人都這麼想吧!
停車場滿到不行....


只好

回程到"金沙灣"去玩水好了


日正當中
我才不想玩沙子
所以就讓小糖在大水溝?? 反正就是橋下玩水
那邊還沒到海邊  所以應該還是淡水



小糖寶寶完全不怕水
水很涼~~她一下水 一點都沒有"加冷損"一下
非常的"融入其中"

有個好心的阿姨,借我們游泳圈(屁股可以坐著,兩隻腳可以伸出來那種)

小糖一整個超享受的...

 好棒呀~~我會開船呢~~


 唔~~屁股涼涼的好舒服喔~~



   夏天就是要這樣~~超舒服的啦!!!


  看~~我還可以站起來喔~~哇哈哈!!



                                     挖~~我發現用趴的更舒服ㄝ~~讚讚讚


   哎呀~~報告船長~~船艙進水啦!!



  看我的厲害~~~~(瘋狂撥水...)



             挖~~原來水潑到臉上更涼快ㄚ~~





日正當中~~我怕她下半身涼涼但是頭頂熱熱中暑~
所以玩了一下子就打算上岸,並且把泳圈還給人家
沒想到...小糖居然緊抓著不放,還給我嚎啕大哭
真是很令人傻眼ㄝ.....><  好啦~~媽咪再去買一個給你啦!有沒有這麼愛玩水!!

結果就在老爸的"強力抱走"+小糖"鬼哭神號"之下,結束了玩水之旅




玩完水~~大人小孩都餓了
就隨便找了間簡餐店來吃....好像叫啥"度假週"的




  坐的位置好大~是帳篷?? 但是坐著剛好擠著肚子~~不是很舒服ㄋㄟ
只是可以讓小糖跑來跑去...



旁邊還有讓小朋友玩的盪鞦韆....(ㄚ你是在拍寫真集喔~~~)



會自己緊緊的抓住鏈條~~但還是要扶著啦~以免"翻車"


一樣玩的很不亦樂乎~~繼"泳圈"之後~又來一個不放手的 






只有玩半天,但是卻很累
都是因為臭小糖啦!
不知道怎嚜愈長大愈歡,
在車上坐沒一個鐘頭就唉唉叫,在汽座上扭動,大哭
玩任何東西,都叫不走..要硬拖走= =
真的是歡必霸ㄝ~

害我要一直在車上跟她吵架
讓他老北開車覺得很吵.....
天ㄚ~~
我怎嚜生了一個歡婆ㄚ ..
有時候真想揍他一頓呢!!


雖然你很可愛   但是也不要太白目ㄚ    臭小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