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糖寶寶6個多月就長牙了
那時我也準備了工具幫他刷牙
一開始就是用類似指套那種..


不過  她現在已經長了10幾顆牙了

不能再用指套了....因為   她會咬我 ˊˋ


所以 買了一隻黃色小鴨的乳牙刷
她很愛刷牙喔~~應該以為是在喝水吧!!

                               喔~~新玩具呀??



                       唔唔~~水水好好喝





下刷刷~~


  上刷刷~~


               媽咪~我自己會刷啦!!


                   就是這樣嘛~~好簡單喔!!


                                      你看~~我還知道要沾水喔!!




媽咪你看~~我刷的很乾淨吧!!   (是你喝水喝的很開心吧!!)









這小孩真的很愛刷~~其實應該都是在沾水喝吧! 還好我是用開水..
刷完要收起來~~居然還給我大哭
真是很受不了這小孩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