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將小糖寶寶的成長紀錄下來了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很多"技能"都不知道是在哪個"摩門特"發生的
所以....真是很難做個紀錄
但是  不記下來...我這愈來愈健忘的腦袋
可能不久後.....就忘光光囉!




我只能"就我的記憶"列舉.......


◎走路走很穩了...已經快要進階成"跑"的狀態,但是出去外面散步,卻很懶的走
    走沒幾步,就擋在你面前,抱著大腿要抱抱  十足懶惰蟲

◎會叫"爸爸"."媽媽"."爺爺"."姑姑"(發音不標準)." ㄚ嬤"."姨"
    會說"狗狗"."電燈"(臭奶呆);當然..最會說的就是她自己聽的懂得"外星語"

◎會"裝可愛" --就是把食指放在臉頰旁邊,不過這小傢伙 臉上任何地方都可以指= =

◎很愛跳舞--原本只會扭屁股..現在還會隨著不同音樂,跳不同"舞步",連小手手也會轉來轉去呢!

◎很愛跟人互動,雖然偶而會"假仙"一下...但是很快就可以跟人家混熟,很愛跟人家"嗨"
    要離開時,還會跟人家掰掰..而且也會kiss bye  喔!

◎會用點頭表示"謝謝"...是個有禮貌的小朋友

◎是"搖頭娃娃"..每當她不想做的事情--吃飯.喝ㄋㄟㄋㄟ..給別人抱,他就會搖頭搖的狠用力
    但是如果是她想做的...問她"好不好" 她就會回答"好" (台語)

◎"目色"很好...大人早上出門,她知道是要去上班,所以會開心的揮手再見,
    晚上爸比一回家..就會去巴著爸比,帶她去散步回來後,就把爸比叫她的聲音當成耳邊風,是個現實的傢伙

◎現在不愛吃自己的飯,舉凡用她的碗,湯匙,飯都還沒到她的口,就猛烈搖頭+哀哀叫不吃,一旦用大人的碗筷,她就吃的津津有味,明明就是同樣的東西 = =  真是很搞怪

◎會"呼呼"--叫她跟任何人"呼呼"她都會用手摸摸那個人的臉,或是要"呼呼"的地方...好貼心的小娃兒

◎抱她的時候只要跟她說:你要抱緊緊, 她就會很甜蜜的用雙手把我的脖子抱緊緊,有時候頭還會靠著肩膀呢!




小糖可能還有好多好多該記的...
但是媽咪的腦袋不行了,記不得了
而且她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不一樣
再快的紀錄都比不上她成長的速度
看著她長大 
心裡感到很滿足
雖然...有時候實在是"歡必霸"
讓我不得不揍她.....(好吧~~我承認我耐性不夠= =)

基本上  大部分的時候   她是可愛的!
這就是所謂的----又氣又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