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呀~~
瞬間~就初五了呢!!

昨天才從有著美麗陽光的中部上來
台北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還好~~初五  是休息的中場時間!


除夕~~5點多就解決"團圓飯"
現在不像以前
要準備好多好多東西
今年~~我們家是去外帶"詹記"的麻辣鍋回家嗑
美味的鴨血~~吃的超high的


初一...睡到自然醒
然後一家5大1小 開車
準備到 桃園的"埔心農場"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  卻下大雨
只好再開車往回走..想去台茂逛逛
排隊等進停車場的車子都排到大馬路上了
只好  打道回府
在家吃吃喝喝配電視最實在

                
初二~回娘家囉!
6點半起床...8點到公司接姿吟跟佳龍
因為他們要搭我的車回麻豆
旁人一直嚇我包準會塞車
還好~~只有到彰化台中那段小小塞了一下
託姿吟的福~~趁這機會到麻豆晃了一下
回到白河  才2點多呢!! 當然大妹也帶著3個多月的寶寶回家囉!!

  弟弟好乖好乖~~
小糖小姐姐 好愛哭~~一回外婆家 就猛哭
怕生的"症頭"還沒好...無時無刻都要巴著媽咪
只要媽咪在身邊  就會跟任何人玩
但是就是不讓人抱..真是累慘我


初三..扶老攜幼 回溪湖我娘的娘家
我的外婆家 好熱鬧
80幾歲的外婆  還有舅舅.舅媽.表哥.表弟.還有表哥的
一歲6個多月的小兒子
長的好可愛~~小糖超喜歡跟他玩的呢!!
 
               

初四...一早就離開外婆家
往台中出發~~
這天 跟"潘" 還有"小雞"約吃飯
地點是在格友的網誌看到的"紙箱王"餐廳
桌椅餐具都是紙箱做的
然後又有很多紙製的模型  好特別 好漂亮
只是我覺得  腹地有點小
旁邊的"蜜蜂故事二館" 有點"陽春"
台中天氣好好  太陽好溫暖
見見老朋友   心情好滿足
每年 一定要多抽時間出來見面ㄚ
我親愛的朋友們!!
                              風車~~會隨風轉動喔!!

  很大的"比薩斜塔" ---紙做的喔!(我猜是很厚的合成紙)    


小妞很認真的在看水(手上提的是附餐飲料-小紙箱)



小妞和小天使燈飾..我家小妞穿的很可愛吧!!

裡面賣了很多紙製的燈飾~~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貴
本來想買的...但是覺得似乎很容易就布滿灰塵..想到清理
就打退堂鼓了...


初五...
今天台北下雨...
所以  就順勢在家裡休息
還有兩天假期...
希望是好天氣ㄚ~~~~
不過...接下來要到哪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