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結束為期1年多的工作,7/2 就馬不停蹄的衝去花蓮,想要為這段煩悶的日子找個出口..
這次出遊,完全是倉卒成軍,沒有訂車票,也不管有沒有地方住,拉了姿吟就往花蓮衝,不需要行程,就純粹要去散心,要去大吃大喝!


結了婚,生了小糖,生活有了180度大轉變,要顧忌這個,要擔心那些,自己的心,愈來愈不自由,自己的生活,好像是為了別人而活, 我很少做很任性的舉動,因為我總怕,造成其他家人的不舒服,但這次,我義無反顧的跟老公說,我要去花蓮,在不出去,我會瘋掉! 於是, 只跟婆婆告知一聲,我就出發了


在花蓮,天很清,太陽很大,曉玲帶著我跟姿吟,四處找尋我欽點要吃的菜餚,小吃,還有要帶走的伴手禮,很幸運~~剛好民宿有一間房間客人取消了,所以我跟姿吟就得以入住曉玲的第三間民宿---森情烏布!

位在8樓的烏布,跟10樓的地中海一樣,都是山景,但我還是覺得  地中海  山景看起來比較壯闊,比較攝人   不過  仍舊看的出來,曉玲與馬克的用心!


看著綿延不絕的中央山脈,我知道,在這壯麗的高山眼前,我的煩惱與愁緒,根本不算什麼
以前  有心事  總想去看海,住高雄時,常常一個人,機車騎著就往西子灣去,來到了台北,不知道為什麼  看海  成了 很難達成的願望
這次來到花蓮,看到了海,也看到了山,沒想到的是,靜靜的山~~竟奇異地讓我的心平靜了! 也沉澱了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非來花蓮不可吧!  果真如曉玲說的!
花蓮   就是有一股魔力!  只是  對我來說  這股魔力,終究還是來自於  我對朋友的依賴  

真正的自由,是不管人身在何處,都能感到無所拘束,  而我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歸咎真正的原因,還是 都是自己給自己束縛了  不然  誰還能讓自己不自由呢!



匆匆的兩天一夜,心裡不是沒有掛念,但是  偶而的出走, 我想是讓我更有勇氣與希望  去面對未來的生活 與挑戰   每個人  都有不同的煩惱  我們 都要加油!


PS 謝謝 老公的體諒 ,更謝謝 姿吟 放下工作的陪伴,當然  還有常常迷路的地主--曉玲  讓我這趟,吃吃喝喝  非常滿足 !  下次  記得我的"江媽媽" 呀!

PS.2 曉玲  的民宿 http://www.mark.idv.tw/me/mark.htm ,歡迎有去花蓮玩的朋友,可以到這邊感受一下,充滿 馬克與曉玲 用心的所在 與外面 商業化的民宿.飯店  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請大家  多給予鼓勵與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