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後,實在很難抓到時間來PO文章
所以只好累積一起囉!


            媽咪又去幫我買新衣服囉! BENNY 聽說是名牌呢! 質料超舒服的喔!看我穿到會偷笑呢!


                                這台是我的"賓士"車  這可是 志峰叔叔.曉玲阿姨.小若阿姨.姿吟阿姨
                               一起送給我的喔!!看我躺的很舒服  一下子就睡著了呢!
                               但是  我長的很快  我怕一下子就坐不進去咧!!到時還可以再要一台ㄇ?

爸比抱著我讓我跟媽咪玩~~看我玩的多開心呀!!笑到都看不到眼睛了呢!
真是跟媽咪一個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