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 從月子中心出關後  開始了 手忙腳亂的生活小糖糖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饒是環境不熟析,哭鬧不休,白天 晚上 都很難哄騙
而且常常嚇到  雖然護士小姐說   小糖比較敏感  但在月子中心時
她似乎沒這麼嚴重  現在 動不動就嚇到  被自己的手  被她自己做的夢
連我們要摸她  都必須先小小聲的告知她
睡覺一定要人抱著睡  喜歡趴在我胸前睡覺 應該是比較有安全感
不喜歡她爸爸幫他買的 電動床(適用震動的 不是搖晃的  所以她不愛)
很淺眠  睡覺常常會"英英叫" 感覺他睡不好
連帶的我也睡不好
哭聲驚天動地   每次要奶喝  像餓了好幾天般誇張  怎麼哄騙都不行
目前不願意獨處  醒著不是喝奶  就是要哭  就是要人家抱
唉~~才幾天 幾個晚上  我就快要瘋了  小腹上的肉 減輕了不少 眼下則是掛上了黑輪
睡著時  是個可愛的天使   晚上馬上變身成惡魔 
是誰說  月子中心帶過的小孩  回家會比較好帶的? 
我反到覺得  小糖根本就是要重頭來過了  
真希望快點讓他熟悉這個家
真希望她能快點有安全感 (雖然她趴在我身上  讓我也很有滿足感)
希望 我們的磨合期能快點過去 
希望 她能改掉愛哭的壞習慣
最重要的  還是希望 她能喜歡我這個還有點手忙腳亂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