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號 在下了一天的雨之後,晚上要去產檢 照例 雨勢漸漸停歇
但因為公公不放心~~所以 第一次搭小黃去產檢 ^0^

1/14 週數: 堂堂邁入第35週
小糖糖體重: 約2100多公克 (醫生說她長的很好,真是不枉費我狂吃牛肉與猛啃甘蔗,長大了我也比較能放心了!)
大糖糖體重(也就是我):47.9 公斤 (還好~~沒被醫生念ㄝ 哈哈 那表示可以繼續狂吃囉!^^)

照超音波時, 因為小糖愈來愈大 而且她住的房子 有點太小間 (這點~我感到很抱歉!!=.=)
所以她都擠在一起,腳跟手 都擋在臉那邊 , 而且特愛趴睡的姿勢(也就是她的背貼著我的肚子),所以現在我知道每次頂我肚臍這邊就是他的小屁屁 ^^
現在拍的超音波照,別說 拍出來看不懂了 連在現場醫生只給我看 我都看不太出來那是哪個部位了,實在是太擠太難分辨了,所以很佩服醫生(雖然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出來= =)
我這調皮又害羞的小糖糖 到現在都還沒乾脆的讓我看看他的正面,不過 也不強求了!
只要她平安長大 健健康康出來和我見面 那就好了!

1/15 好像從上星期開始,就覺得 手指頭 好像很緊繃,而且有時麻麻的,彎的時候還會痛痛的,
近來 愈晚手掌.手指頭.腳底 都會慢慢腫起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水腫"阿,感覺還挺難受的,
尤其是現在睡到半夜 都會不自覺的醒過來, 動了動手 都覺得手痛到不行,而且腫的像米菇一樣
,白天 也沒消到哪去,不過 還好 只有這幾個地方腫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中後期開始 , 我的鼻子 就整天紅的根麋鹿一樣, 還伴隨著鼻血,雖然不會流下來,但是 鼻子裏面不是透明的水 或是黃黃的鼻涕,而是紅紅的鼻血 讓我每次擤鼻子 攤開都是紅色一片,搞的很像生重病一樣= =
一直到這次產檢才問醫生,醫生的回答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這是正常的 = = ,因為懷孕牙齦跟很多黏膜都會充血....好吧!! 反正 不是生病就好 !
早就知道~~在懷孕期間 , 任何奇怪的症狀對醫生來講 都嘛是正常的! 所以對醫生來講,只要寶寶健康,媽媽的一些"小不舒服" 應該都算OK的啦!

1/16 感覺今天的肚子似乎又比昨天大(雖然早上量肚圍好像沒差別),但是今天上班坐在椅子上
真是不舒服到極點,整個卡住,然後又腰酸背痛的 嗚~~真是好難過 !!
忍耐~~在半個多月就可以休假了~~為了區區的一千元全勤
要拼了!! 小糖糖 你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喔!! (拜託 不要太調皮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