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已經帶球跑了26週囉! 球愈來愈大顆 很多改變 也慢慢浮現 想忽略都難了!@胎動: 愈來愈能感受 小糖糖的活動力了,動不動就來個大震動(實在很難分辨是腳還是手在動)
不過每次她在動, 我都會很開心的把手放在她動的地方,安靜等待她下一次活動
從一開始的 讓我等很久 到現在 有時雙手都不知道要放哪邊,因為肚皮的每個地方都在
動, 讓我忙不過來 真像在打地鼠 呵!!

@剪指甲: 前幾天想要來修剪一下腳指甲, 沒想到!! 肚子ㄎㄟˊ到了 腳屈不起來
把腳放在椅子上,換手不夠長,而我又不敢讓別人代勞(超怕被剪到肉)
因此我剪的面目猙獰 唉聲連連的 實在是非常辛苦

@洗頭:肚子大了,另一件苦差事 就是洗澡洗頭 , 因為我只會低著頭洗,
肚子大了,根本彎不下腰, 洗頭的任務就非常艱鉅 , 因為有其他家人在,老公不好意思跟我
一起進浴室 幫我洗頭 因此 每次洗頭 就變成我最討厭的時間了, 真的該考慮把頭髮給剪
短了

@腰酸:負荷愈來愈大 ,前幾天腰酸背痛的很厲害,不得不乖乖的用"托腹帶" ,因為現在天氣比較
涼了,我也比較包的住,雖然很麻煩,每次上廁所都要先卸下來,上完 在包回去,對於我這個
懶人來說,真是很麻煩,但是,雖然我是買陽春型的 這幾天用下來,還真的是有差ㄝ,老公
也比較少聽到我哀哀叫 哪邊酸 哪邊疼了 所以 "托腹帶" 真是孕婦的好朋友 腰酸背痛的
剋星呀~~

@穿褲子: 以前看似簡單的動作 , 穿褲子 現在對我來說 是需要一點技巧的, 因為沒辦法站著穿
了,因為站著穿 要稍微彎腰,因此現在都要坐在床沿 或是比較高的椅子上穿,這點比較
困擾的是 洗完澡之後 每次都要跟褲子奮戰 因為家裡只有小板凳 那根本沒啥用處
看來 還是該想想辦法!!


除了這些小不便之外,目前正處於孕期比較好命的階段, 告別了痛苦的害喜,現在要擔心的反而是
吃太多了~ 除了跟小糖糖說話 或是 感覺她的手舞足蹈外 生活似乎跟懷孕前 沒有多大的不同
現在 才慢慢的感覺到 有人跟我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一起上班 一起散步 不分離的24小時,
我想 這是很難得的體驗 更是爸爸所不會擁有的 只屬於我跟小糖糖的 兩人世界 !!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