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懶的算到底幾歲了~ 不過是剛好遇到懷孕的生日喔!!
所以今天和久未見面的貓咪 相約去吃 "洋蔥" ^0^
人真不是普通的多的~沒訂位的我們 等了快一個小時 真是餓扁我ㄝ~~

前菜(一) 生菜沙拉 (是貓咪的) 我的是 水果優格沙拉 三兩下就吃完了 來不及拍= =

前菜(二) 義大利酒醋珍菇 份量小小 口味普通 稍微酸酸的 不過下面的菜絲完全沒味道

前菜(二) 貓咪的 烤田螺 總共有六顆 挖出來之後就留下六個洞 感覺很妙 貓咪說味道有點鹹

濃湯: 洋蔥湯 是唯一我們兩個都覺得還不錯的一道 味道很濃 洋蔥很多ㄝ ^^

主菜: 兩個人都點一樣的 蒜味無骨牛小排 肉烤太老 蒜烤焦了 所以有點苦苦的
黑胡椒醬味道不好 我們都各吃一片 就不想吃了 真是失敗 = =
style="border-width: 0; margin: 0.7em 0;" />

飯後飲料: 冰奶泡奶茶 因為甜點 實在沒啥特別的 就不PO了 反倒是我這杯奶茶 還真不錯喝呢!

總括而論 虧我對"洋蔥"抱著極大的期待感~~沒想到 真是失望透頂
真搞不懂怎那麼多人去吃 到三點多了 還有人一直進來 = =
總而言之 不想再去了 不過 還是謝謝 貓咪 大手筆請客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