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阿姨都說我只顧買多肉,都不買妹妹的衣服,所以今天下班就直接去士林夜市想說來買幾件褲子好了,反正夜市離我公司超近的阿,方便得很!

一去夜市直奔上次買的童裝店,衣服很多,價位也不高,有些都好可愛喔!
隨便買了一下就好多件了,本來還打算看一下老公跟我的,但是買完妹妹的之後,只能直接回家了~~哈哈!



這一件是長版的,只要配上內搭褲或是褲襪就可以了,雖然小糖似乎討厭套頭的衣服,但是這件好可愛,我是為了公主袖而買的,所以希望小糖能乖乖穿它這件---$200元



內搭衣,因為星期六要出門去吃飯時,小糖對我身上穿的有蝴蝶結圖案的衣服很有興趣,還叫我脫下來給他穿,所以今天看到這件衣服,就想買給她,希望他會很高興,袖口還是束起來的喔!這樣風比較不會跑進去
NT150
兩件250


這件衣服看起來好淑女喔!一眼就喜歡,回家後小糖也超愛的ㄝ!試穿後都不讓我脫下來洗喔!
NT100


內搭褲,實穿型的
褲款有小小設計



這件褲子好軟好舒服喔!當然重點是褲管上的那隻熊熊,內裡是鋪棉的,這種微涼的天氣很適合
NT150
跟上面那件蝴蝶結的衣服剛好湊成兩件250


這件褲子好可愛,屁股後面還有一條同樣碎花的圖案,但是沒拍到
這件鋪的棉比較薄一點,穿起來很帥氣ㄝ!
NT100



小喇叭褲款,很瞎趴ㄝ!
穿起來很挺很帥!


後面!
穿起來好像身材很好的樣子
NT200


今天就買了這些,總共花了950元
這樣實在是很便宜,而且買得好開心喔!雖然不是名牌的,但是孩子也長大了,只要注意一下質料跟顏色,我想我的孩子百元童裝也會穿得很開心!
小糖現在長大了,衣服之前我是買5號的,今天都拿7號,但是袖子有點長,但是還不至於會像演歌仔戲啦!
褲子就比較麻煩一些,有的是拿7號,有一件是拿9號,我自己看起來都覺得有點大,但是老闆娘都說拿這些尺寸剛好,回來試穿之後,還真的差不多ㄝ,就算有比較長,也只長一些些!
老闆娘真是厲害!而且結帳時,老闆娘還會幫我確認一次尺寸喔!
真是很貼心!

   回家後,小糖就開心的想要試穿,天氣冷了,而且我又要去吃飯,所以就沒有拍她試穿的照片了,反正等洗好晾乾,出去玩時就會亮相了!


   生活也沒有苦到哪裡去,比我們困難的人多的是,所以我們要知足,買東西當然也要適量,夠用就好了,如果還有能力,也才能去幫助別人,希望我的孩子,跟我一樣,只要小小的事情,就能感到開心與滿足,雖然星期六有發生一些讓我不太開心的事情,但是我想,過了就算了吧!只是會很深切的體認到,"自己的孩子自己養",如果有人送我孩子東西,不管是什麼,我都心懷感激,但是我不希望有那種好像從此我就欠你的那種感覺!
畢竟~~送東西是心甘情願的嘛!是因為你喜歡我的孩子才會對她付出的嘛!如果會有一些不好的感覺,那麼我寧願我們什麼都靠自己買! 因為在怎麼樣,我們總是能找到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而且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