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買
愛上多肉之後,根本就像中毒
一直一直想買
之前老是買景天科
現在把觸角伸到石蓮類了





上星期天
透中午,老公帶著我到台北聯合花市去了
我只能說
我老公真是大好人

小小買了幾盆就收手!


老闆都不知道名字,只跟我說是多肉(哇嘛災!)


▲回家查了
他叫做"銀星"


▲這個透明透明的,好漂亮
他叫做"青雲之舞"
我不知道跟"玉露"有沒有一樣

我喜歡他叫"青雲之舞"



▲這朵的顏色看起來好溫柔
不是亮眼的綠
只低調的灰灰的綠
邊緣還有點紅色

▲他也有個很美麗的名字---莎薇娜

完全被他溫柔可人的樣子征服
希望你好好長大



---------------------------------------------------------------------------


接下來
就是今天又跟同事跑到花卉村去了!
因為這個月我生日
上個月剛辦的卡,可以領生日禮ㄝ!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都已經到了,怎可能不買咧!




▲這是一間叫做"小綠芽"裡面的組合盆


▲植株看起來狀況都很好,而且都組的很好看


▲那顆綠綠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其實很輕
 

▲我問老闆,他們是挖一個洞,然後放土進去再插上植株
這樣也不錯看!
▲我下次要帶老公來買這個
看是要養魚,還是旁邊那個生態球
都很可愛

▲空氣鳳梨區
這是拍給好朋友看的!

▲最便宜應該是100吧!
雖然看起來不錯
但是我目前還不為所動!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買的了
很克制!
才買3盆
(3盆100)

▲黑王子
我本來是想買黑法師的
但是那邊的都已經長到好高了
所以暫時放棄,轉頭看到這株迷人的帥哥
手不自覺就捧起來了!
▲我看到就愛了!
瞧那圓圓胖胖的葉子像極了肥厚的耳垂
我好喜歡喔!
▲而且那個老闆說是新品!
又只剩一盆,當然是趕緊拿起來
他叫做"白鳳"

▲可愛的姬朧月
紅紅綠綠的肥葉子,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這盆有三株
或許我可以把它分開來組盆用哩!
▲噹噹!
這就是我的生日禮!
居然是鄉村娃娃一隻ㄝ!
好開心喔!
雖然他比我的盆栽還大!
但是還是很高興!



花卉村真是個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