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小皮一家去吃飯
因為是約下午2點半
所以早上吃完早餐,不想放過這麼好的天氣!
幫小傢伙換好衣服
就散步到住家附近的小小公園拍個照

台北的天空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好像被烈日照到變淡的藍
燒燙燙的溜滑梯,之前還把滑道搬到旁邊!看起來很危險,而且這麼熱,誰要讓孩子去烤屁股阿
 

穿上小澎澎裙,裙子是dale阿姨買的~還是有點太長


我喜歡樹與天空的結合...


這公園很小,孩子沒啥可以玩的,純粹只是跟爸媽出來曬太陽


透過葉縫,有種偷窺的美麗


熱燙燙的溫度換來無雲的天空


慰勞熱昏頭但卻很開心的孩子,她自己挑的多多



回家整理一下就出門了,戴了帽子的小小淑女,一定要拎著dale阿姨買給她的青蛙包包~~這兩天走到哪都要拿呢!(值得了吧~dale阿姨!!)

車子停在劍潭活動中心,剛好可以拍到圓山飯店,這樣看還挺美的!


我今天穿得很淑女哩!

難得可以裝一氣質一下(孩子這時候肚子餓了)

皮家的小哥哥,小糖寶居然不怕他ㄝ


還學小哥哥認真的吃水果沙拉


吃了不少


小哥哥很愛裝鬼臉


吃得很津津有味

分食了哥哥的燉飯


果然有伴比較肯吃ㄝ

這麼猙獰的吃相,我真的很難想像食物是美味的


一直纏著哥哥玩


還學哥哥去拿書來看

阿姨講故事給小糖聽


對小糖很有耐心的宛怡

說故事的結束之後,我們就帶孩子進去遊戲室玩

玩具不多,但也夠小糖玩的了


坐姿很豪邁


跟宛怡阿姨是在討論菜色ㄇ




    今天吃飯的地點是士林通河街的"桃麗絲的店"
屬於親子餐廳,環境不大,有說故事時間,但是要參加的要150元!
因為小糖狠過動,所以就沒特別讓她聽故事了!
餐點也普普啦!不過最重要的是朋友出來聚聚,然後讓小朋友玩玩
小糖有伴可以玩得這麼高興,我也感到很開心,雖然小哥哥可能快被小糖煩死了...哈哈


今天用VQ拍了一些

-------------------------VQ-R2----------------------------



拍出超藍的天空我好愛這兩張!!!

藍到有點紫了~~


站在樹下往上拍,拍出好大顆的黑子...我喜歡那個光暈(黑子很像一個破洞!)



 拍圓山飯店~超好看!!!



我剛把R2帶回家的時候每天拍一拍就馬上開一個日期資料夾存起來,所以一直沒有發現,我的R2有很嚴重的問題!!!
一直到最近幾天,因為每天都拍很少,所以累積了幾天才一起存到電腦裡,等到我要分日期時,才赫然發現,所有的拍照日期都是2010/3/16日!!!
天阿~~怎會降!馬上上線問熊媽,但是她沒有遇到這個問題,查知識家,好像也沒有特別說明,雖然也是有人遇到這種問題!但是沒有人回答解決問題,而且我也發現,每次新的電池裝上去,大概只有前面幾分鐘電池顯示是滿的,過沒多久只剩下一格,雖然很納悶真有如此耗電?
    老公幫我查了很多資料,有一個消息是,有一批出產的有問題,所以在日本3.4月的時候有回收過,媽阿~~我買的不會剛好是有瑕疵的的漏網之魚??唉~都怪我不夠細心,太晚發現了啦!過了7天店家也不會換給我!
嗚嗚~~~好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