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遠在台南,每年初二都是一大早就趕回家去
因為老是覺得都沒回老公外婆家,感到有點抱歉
因此~今年  不怕晚到台南,就決定先跟公婆回中壢老公的外婆家去拜年,看看她老人家~~



這是我們結婚生小孩後第一次過年回外婆家,
外婆.阿姨.舅媽們都很開心,
煮了很多很豐盛的飯菜,但是因為怕生的小糖一直巴著我
所以也沒有特別拍照
吃完午餐,我們就趕著上路了,
很不好意思的是,因為小糖是第一個也是目前最小的北鼻
所以大家都給她紅包,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而且她又因為怕生,而一直挖哇叫媽媽= =  明明就都是看過的親人
唉~~這小孩真的很難治





雖然2點多才上路,但是還好沒有遇到塞車,我們還到南投休息站休息了一下,讓爸比喝杯咖啡提神,還順便讓小糖玩玩溜滑梯
回到白河的家,也才5點多而已~

大妹一家人已經在家裡等著囉~~
這臭小糖,仍舊不叫我媽ㄝ~~唉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很怕我媽,就是不讓她抱,就是不叫她
我真的好傷心喔~~那是我最愛的媽媽ㄝ~為什麼我女兒不愛我媽媽
我真的覺得很介意....但是我也很莫可奈何


小糖倒是很愛黏著大妹玩.....



 
 可愛的弟弟長大了~~1歲4個月很皮很好動,但是還不太會講話ㄝ,
雖然如此,他可是很會做表情的呢!!重要的是...他不怕生= =



小糖今天穿得很漂亮~~這套衣服也是爺爺跟奶奶買的喔!


兩個小姐弟~很愛搶來搶去,很愛跟著我大妹四處走來走去
忙得不亦樂乎


娘家的客廳已經算很大了,但是兩個小傢伙,還是可以跑過來撞過去
一直拿外婆的東西~~大人們都在旁邊看兩隻表演


哈哈~~弟弟~你是一頭牛嗎??



這張弟弟的表情好機車喔~~
兩個一直在搶來搶去~小糖都搶輸弟弟..
但是弟弟每次搶到又馬上丟掉,然後小糖去撿,弟弟再搶再丟= =
實在不知道他們玩的是啥遊戲= =




雖然他們因為年紀太小,不懂互相禮讓,偶而會推來推去,當然不小心會因互相推擠而跌倒,但是我覺得那是一定會的,只要小心不要受傷,還有要適時提醒小寶寶不可以做危險與不對的行為
其餘的~就讓小朋友自己去玩就好,大人不要介入太多比較好!

很開心  小糖跟弟弟玩得很開心!
雖然小糖很愛告狀~每次弟弟做了啥事她都會去跟弟弟的媽媽(就是我大妹)告狀說:弟弟不乖....= =
是想說目前弟弟還不會開口為自己辯駁,所以就一直告狀是吧!


 回台南的2天都在下雨,實在很掃興
因為客廳的光線不足,很多拍出來的照片都糊掉了...
唉~~~
過年下雨真的很掃興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