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卿的小公主出生已經2個月了
一直說要去看他
終於好不容易擠出了時間...
高雄呢~~好久好久沒去囉!


              莊寶妞眉韻.眼神很像爸爸~~其他地方~我就看不太出來了!! 






                 我家的小妞今天穿的很可愛喔~~是姑姑新買的吊帶裙

           貓熊當然也是要跟著來囉~~~






因為要去民宿check in  晚上還跟大妹有約,因此在美卿家坐了約兩個鐘頭就先離開了!

親愛的莊寶妞小公主:要乖乖長大喔~~阿姨有空再去看你




離開美卿家之後,我們就直接去民宿放行李,我們住的民宿叫做"河西七號"
它總共有三個地方,我們是住在"摩天大樓館", 再新光路上的15樓
房間是簡單的套房,我們住的這間叫做"海景愛德華" 
一晚才1580喔~~(停車有特約停車場,停一晚不限進出次數 200元另計)




我們住的這間 打開陽台的玻璃門,就可以看到高雄地標--85大樓,還有港口,視野不錯
房間很簡單,整體感覺還OK啦!只是水管的聲音很大聲,每次開水或是沖完馬桶會有很大的聲音,睡覺都會嚇一跳



  休息一下子之後,就前往"夢時代"準備跟大妹會合吃晚餐
夢時代真的很大,但是停車場標示的不是很明顯,我們繞了2圈才看到
裡面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人很多很混亂,適逢週年慶,很多人搶成一團,感覺就是個菜市場嘛!

所以  我們也沒興致多逛,直接前往約好的餐廳去....還好誤打誤撞很快就找到了~

屁股長蟲的小妞坐不住...一直在店門口走來走去




   媽咪~~我要吃這個.....


哇~~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挖阿~~有好多蝦蝦喔!!!!


ㄚ姨怎麼還沒來ㄚ......好慢喔!



等到腳都痠了.....


我先來研究一下菜單好了...

唔~~媽媽的包包有啥好康的...我來瞧瞧....


哈哈~~阿姨你們終於來了.....

 

弟弟也來了~~~
 

 

我們吃的店叫做 "巴沙諾瓦" 人很多,但是燈關的暗暗的,我連吃的東西都看不清楚,
帶兩個小孩還真是不方便吃東西


吃完之後  奔波了一天,三個人都累了...就回民宿休息了....





 

 高雄的夜景....85大樓被擋住了有點可惜....

 

 

夜景很美~~但是空氣好像不太好
高雄整天的天空 好像罩住一層灰塵...感覺很髒的樣子 



  自從上次美卿結婚來過高雄之後,已經好多年沒再回來了
高雄變好多,多了捷運,多了很多百貨公司,路也變的不再是我熟悉的樣子

這次來的時間不夠多,等有機會再來好好品味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