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吃飽飯之後
我們就到下塌飯店---凱麗溫泉大飯店
因為  房間 還有溫泉spa 跟她網站的照片實在有出入
所以想拍的興致都沒有ˊˋ 
好在~~房間還算乾淨


所以ㄚ~~鄉親們
不要太相信網路....(還有那推薦的知識+到底是怎樣)



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還是在spa 池玩的很開心
小糖泡到腳都皺皺的咧~~
玩水 拍照不方便
所以沒有帶相機下去


早上有發生一件不愉快的小插曲
原本跟櫃台講好8:30-9:00 要用早餐
她會送到房間
我們8點半就開始整理東西
一直等 都沒有看到早餐送來,打電話去問,說已經開始送了
到了9點10分 再打去問,小姐居然說 已經都送完了ㄚ!
問題是我們都沒收到,而且我們兩間房門都開開的,根本不可能沒看到ㄚ
櫃檯小姐居然還跑到樓上來確認  ㄚ我們是會騙你喔!
而且還臉臭臭的一直重複已經都送了之類的廢話
然後又說要去查 
一整個耽誤我們的時間, 後來我們不想吃了 想要趕快去爬山
打電話跟小姐說,她說已經叫了 5分鐘後就到
所以我們只好拿著行李到1樓等
等很久,而且櫃檯小姐臉比我們還臭!!
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拿到早餐時都已經10點多了!!
真是覺得怎麼會是這樣的處理態度咧!
要不是我不想讓她難看  不然還真想發飆
吼~~真是倒楣死了!  可憐我家的老人 要餓著肚子!!




到了五峰旗  太陽好大ㄚ~~真是可惡的飯店
人很多  我們還是拼了,不然大老遠來 豈可以再度放棄??



懶惰蟲最好命了~~都有人抱...



平路時才不甘願的走一下下


第三層瀑布一下就到了ㄝ~~真是超好挑戰的
不過  這還真是騙人的甜頭而已...因為第2層距離第1層.......小遠



 有點小難度的第2層瀑布+天氣熱就臭臉的小孩= =



哈哈~~小糖在第2層瀑布大便啦~~~~所以就在瀑布前的椅子上換尿布~~脫給大家看!



換完尿布臉很臭的小糖準備讓爸比抱著挑戰第一層瀑布



爬到一半 公公身體突然不舒服,臉色發白,後來還吐了 
真是嚇死我了~~媽阿!!
所以只好留下姐跟公公作伴 直接到半途的涼亭休息
由我跟婆婆 老公+小糖  繼續衝刺



太熱了~~爬一下就要休息擦擦汗~~不然  我家小糖會翻臉喔!


 

 


爸比好辛苦喔~~要抱著小孩爬山  小糖一直對著我喊"抱抱"
我都裝做沒聽到  哈


哇哈哈~~終於到了! 好高的瀑布  超涼的喔! 真是有豐富的負離子ㄝ


拍照很不專心的小糖~~這樣看 小糖腳好長喔!! 爸比真會拍ㄋㄟ


視水如生命的小糖當然還是要玩水ㄚ~~這水真的很清涼呢!  真該帶永裝上來的!


用瀑布水洗過的小毛巾~~清涼的讓小糖不想放手呢!


看了一下 就往山下去跟公公他們會合
然後又到上次玩水的地方 讓小糖泡一下水


小糖在姑姑懷裡 "摸喇ㄚ"







玩一下下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老人家身體不太舒服,
這次爬山真是讓我知道老人家的體力真的不好,平常叫他們運動都不要
這樣真的很恐怖ㄋㄟ~~嚇到我了啦!
這樣以後該帶他們去哪玩咧!


這兩天  我還挺輕鬆的,因為有姑姑出門,小糖都巴著姑姑不要媽咪
我也正好樂的可以自由自在的走路逛街

姑姑ㄚ~~以後出門都麻煩你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