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正值"大肚婆"時期...
因此無緣去跟101的煙火見面
今年~~居然還妄想帶著10個多月的 "小猴子" 去跨年
.....真是瘋了...

天氣不好
當然就在家包棉被囉....為了小糖著想
我居然放棄了101煙火ㄝ....母愛....真的很偉大吧~~


 


2008  是很忙的一年
懷孕...生小孩 ...玩尿布.奶瓶
從笨手笨腳的媽媽
到現在雖不能說架輕就熟
但已經不會手忙腳亂


小糖從只會哇哇大哭的襁褓嬰兒
到現在怎樣都抓不住的小猴子
慢慢培養出的是我本來很少的耐性
雖然我很愛她
但是....這小妮子 愈來愈不乖
當我抓狂時
我仍是會揍她的屁股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總是對未來的一年充滿希望
所以..當然也要按照慣例
好好的許個新希望

我希望   我最愛的媽媽、家人 身體健康
               我心愛的小糖北鼻  乖巧聽話  平安長大
               我親愛的朋友   事業順利   出入平安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許的願望  也愈來愈踏實
雖然仍有夢想
但是  夢想  需要努力去實踐  才會成真
我期許自己
用更積極的態度  去面對全新的一年
我希望  我能帶給我週遭的人   快樂與幸福
賺大錢與否    我很隨緣

隨遇而安   平穩生活    
開心的過 2009 的每一天  




祝福大家      2009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