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寫幾篇~~突然就滿9個月咧!!
時間真是過的飛快呀!!
 
小糖寶貝愈來愈像大人了~~
愈長大  個性也愈來愈鮮明
在她很小時~~我就知道她不是屬於"文靜"那一派的
但是~~真的沒想到~除了"看廣告"跟"睡覺"之外
沒有一刻是安靜的~~莫非是"過動"不成??


小糖在不知不覺中~~養成了很多習慣(有不好的也有好的)
每天晚上都在等爺爺回家
就算明明想睡覺了,一聽到爺爺的開門聲~
就會興奮起來~~
每天都8點多才回家的爺爺~~
回家都要先洗澡~~然後吃點飯
之後 才會抱著糖北鼻去散步
養成習慣的小糖~~
一看到爺爺回家~~就一股腦的想撲過去
眼裡只有爺爺~~其他人都不要了(沒錯~~包括她娘我 = =)

有幾天因為小雨不能出門的晚上
小糖北鼻就一直巴著爺爺哀哀叫~~
樣子真是既可憐又可愛~~
每天的晚上10點前~~她都是最愛爺爺的!
媽咪現在已經變成睡覺時後才用的到的了~~

很會揮手再見了~~只要有人要出門
叫她揮手再見~~馬上就揮的很開心
我幻想中的---媽咪要去上班,小糖哭的西哩嘩啦的情節
目前都沒有出現~~她還很開心的送我出門了= =
不過~~如果是爺爺 跟他揮手再見
那可不得了~~馬上就唉唉叫~~還會狂爬過去
深怕被丟下似的~~真是特愛出門的小孩= =
     這個從沒睡過的嬰兒床~~現在是暫時關住她得地方~~更是她"大便"的好所在= =   不知道為啥~~這小北鼻每次站在這邊  就會大便(該不會把這邊當廁所了吧!)



很愛站起來~~每次抓到東西 就馬上爬起來
而在上網的媽咪~就是他最好的"支撐物"= =


                    (我覺得這張得FU  好像媽咪我喔!!呵呵!!)

                           很愛爬去拉綁窗簾的帶子~~撞到好幾次頭還不怕
                                           真是很佩服她!!


仍舊很愛爸比的鏡頭蓋~~每次看到~都會"飛奔而去"(當然是用爬的)
而且一拿起來~~馬上哇哇大哭! 至今沒有一個玩具能比的上"鏡頭蓋"= =


狠皮~~愛玩不愛睡的北鼻
雖然常常讓我們忙的人仰馬翻,有時又任性不聽話
但是~~看到她可愛的笑容
怎麼還生氣的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