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忙碌的乾媽終於抽空回台北了,不過仍是排不出時間來看看小糖,為了花蓮的事業,我還當了一天的司機,陪同乾媽去東逛西逛,買適合的東西呢!
這兩隻小兔,就是在逛街時看到覺得超可愛,所以乾媽就買來送給小糖北鼻了!!


第一眼看到這隻兔子,就覺得好可愛,好舒服~~,所以就決定要送給小糖~
乾媽說  他也很喜歡~~所以堅持要由他付錢  正值失業缺現金的我,當然也就不反對啦!!





這隻小兔兔 是一隻手搖鈴,他的頭部裝了一顆鈴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當然又是送給正值"愛吃時期之什麼都能吃"的小糖  最好的禮物囉!




(恩~~我先嘗嘗小隻的味道,大兔兔你等會兒呀!)





(唔~~還是從腳腳比較好入口 !!)



(大兔兔~我們來玩摔角吧!! )




(玩累了~~來抱抱睡覺~~大大的耳朵好好捏喔!)





這兩隻兔兔的價格所費不貲呀! 在此替小糖謝謝曉玲乾媽呀! 我們會好好愛惜的!這隻大兔兔~~我會讓它陪伴小糖長大的 !!

突然發現  小糖的好多玩具都是"兔兔"ㄝ,之前買的兩隻很貴的"kaloo"兔兔音樂拉鈴與手搖鈴再加上這兩隻~~就有四隻兔兔咧!  連身上穿的衣服 也是彼得兔的呢! 雖然之前想要生一隻屬兔的女兒,但是因為實在要等很久~~所以小糖就在鼠年提前報到~~但是我怕老鼠~~總不能買"鼠製品"吧!!哈~~
反正  剛好想買的 可愛的 ~~都是兔兔嘛! 我想小糖應該也是很喜歡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