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回家
看到桌上有我的信~~
一看 就知道 是潘 寄給我的  (因為有他的招牌大頭貼)
還在想說~~該不會是 賀年卡吧!
真是有心呢!

打開一看  "Happy Birthday"  咦~~我生日過了呀~~而且生日也有收到卡片ㄚ
該不會是寄錯了吧!翻到背面一看  蝦毀~~ 居然是給我尚未出生的小糖糖ㄝ
這這這~~~~沒想到,尚未出生的小糖 居然受到這麼多人的寵愛ㄚ
都還沒出生,就搶光了我的風頭,出生後還得了ㄚ


不過,真的很謝謝 潘  謝謝你這麼有心  真是很感動!小糖糖出生後,我會告訴她
有一個阿姨做了她的第一張生日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