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糖糖 不怎合作喔~~居然給我趴著 給我看一下臉會怎樣 小氣糖糖 >"<因為糖糖趴著的原因,因此只能看看檢查其他的地方
這張超音波 就是他的大腿.小腿+腳腳 , 側面拍 還挺清楚的
很像青蛙腿 (不過是比較胖的= =)

今天檢查 驗尿時 護士說我吃太甜了~~= =
我想應該都是因為我不喝水的關係吧!!
真的要控制了~~不然糖尿病 我就完了>"<

比較誇張的是 量體重時 從上次的37.5 增加到 40.6
我本來以為護士要誇獎我 終於增胖了
沒想到 居然是說我體重增加太多 真是整個傻眼
醫生居然也叫我不要吃太多 他們是沒看到我瘦不拉嘰ㄇ
真是的!
不過最開心的 還是糖糖有長大ㄝ
居然已經300多公克了 (書上寫的週數應該只有260公克)
所以 事實證明 小糖糖比我還會吃 ^0^

反正阿~~平安健康就好~~寧願生出胖娃娃 也總比小不點好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