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除夕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
但是每年都吃得好撐阿~~~
今年公公還跑去漁港買了帝王蟹回來吃呢!
吃了年夜飯,當然還吃了不好零食,好不容易守歲過了12點
大夥就不支倒地進入夢鄉囉~~


本來初一想要去找大小姐的,以往初一我們家只是去附近的媽祖廟拜拜後,就沒有行程了,沒想到剛睡醒,就被告知小姑丈打電話約我們要去拉拉山走走,還在恍神中,也就答應了


天氣很好,大家都往外跑,高速公路有砸到管制,所以塞住了,我們就改走平面道路,好不容易到三峽集合,再繼續往復興鄉在上去時,彎彎曲曲的路,搖搖晃晃的車,小糖寶貝一路喊肚子痛,在準備讓奶奶接去前座的那一刻,吐了他自己還有奶奶一身,馬上停車處理悲慘的小可憐,吐了滿身,一直害怕的要哭,當然拉拉山就不去啦!
沒有吃早餐的大夥,當然也一個個都暈車了,所以小姑丈就說,還是折回去東眼山就好,然後以時速不超過40慢慢開,還是開了好久,暈到連我都想吐了才到@@



此時的小糖寶貝只剩下內衣,還好姑姑今年買的"聖誕老公公"外套超暖的,只穿內衣跟外套的她,手還熱呼呼的哩!



我的呆呆新髮型,髮尾燙的其實還不賴,就是那個瀏海有點呆,後來大小姐買染髮劑給我,但是我的頭髮雖然已經削掉很多,一罐染髮劑仍舊不夠用哩!所以從原本的布丁頭,不小心變成了這樣!感覺很像挑染,似乎也不賴啦!這樣看起來,我的臉真的超圓的>"<



鏡子自拍---這招是跟小青學的!因為走路一直看到這個,就突然想到之前小青也是這樣自拍,就來拍一下,不過,鏡子有點髒哩!




森林遊樂區裡面,幸好還有一間"餐廳"不然可要餓死我們大家了,我們點了合菜來吃,其實還不錯吃啦!溪蝦好酥好香好辣喔!



小可憐吐完之後,幫他整理好,他就不哭哩!然後又可以開開心心的玩!
真是乖孩子!



吐完肚子也空了,難得自己一直吵著要吃飯,但是跟媽媽一樣,吃飯都要配紅茶.....>"<


一樣是劉海,怎麼孩子減起來就如此可愛,媽媽就如此的呆呢!



笑起來臉都亮了的可愛孩子







等上菜的空檔,過動兒當然坐不住,馬上下來跑來跑去




跟媽媽玩躲貓貓的遊戲





每次叫他親我,他的嘴型都好可愛,但當想要拍時,他給我的表情就是非常的搞怪>"<



雖然不是雙眼皮,但是笑起來亮晶晶的雙眼,仍舊讓媽媽好愛







吃飽,就去步道走走散步



都是高山植物,感覺好潮濕,而且樹上也都爬滿了蕨類





























穿這件外套真的好像聖誕老人喔~~哈哈




來山上的一路上,看了好多漂亮的櫻花喔!





如果我喜歡粉紅色的話,那絕對是因為這漂亮的櫻花的緣故




這邊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就只是來走走散散步,看看山,看看樹,還有變幻無窮的山嵐,遠離都市人擠人,來這邊似乎也是一種新的過新年的方式!
當然最後要來個髒兮兮的鏡子大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