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小青,好像是在"阿加"的部落格裡看到,似乎是他們在討論相機,因為好奇,所以我也就連過去看了一下,看了很久很久,但是因為不熟,所以也不好意思留言,不熟的話,一直讚美人家,好像有點矯情,所以我隔了很久,才開始在他部落格留言,然後就被燒到,也決定買一台lomo相機來玩,當然就是請教他囉!他很阿沙力的留了MSN給我,雖然我有幾個固定在看的網誌,但小青還是我第一個互通MSN的格媽哩!

   剛認識的時候,好像正值他的低潮期,再加上他有兩個孩子要顧,所以不太有時間跟我聊天,而我因為也認識不深,很怕打擾到他,所以一開始,不是很敢跟他講話,慢慢的,我們就愈來愈熟,聊我們的生活;各自的孩子,雖然大家都說熊寶很帥!(是真的很帥啦!)但是我就是比較偏愛那隻白白嫩嫩的小予兒,小青每次都把他拍的很可口的樣子!

 小青是個很認真的人,忘記他是為啥想要弄花園,然後我們討論著,我也跟著弄了一個,然後我們一起愛上了多肉植物,認真的他,做了很多功課,也下了很多功夫,怕土怕蟲的他,還把花園弄得很雅致可愛,還自己做木工;我們也一起戳羊毛,他的手巧,戳了好幾個可愛的小東西,還抝鋁線,作布釦,縫襪娃娃,感覺什麼到他手中,都變得很簡單!

  早在上次回家時,就有見面的打算,但是因為彼此的時間配合不了,所以直到100年的開始,我硬是在回家的時間裡挪出一些來安排見面!

  記得最後一次見網友,是在高雄念書時,也就是我老公!
沒想到都當媽了,還會有網友哩!本以為會緊張,但是我們就像認識了很久那樣,一切都很自然,到他家之後,他把熊寶跟我們留在家,自己帶著小予兒騎車去買好吃的麻辣意麵還有好喝的紅茶給我們當午餐!
吃飽之後,三大三小擠一台車去正義公園拍照,當然途中去買了我想要吃的白糖粿,真的好好吃喔!


 
小青是個厲害的媽媽,自己開車帶孩子出門,還要帶推車,還有準備孩子玩的玩具,然後還要拍照!真的超強的!而我好像只負責吃東西跟偶而陪陪小孩


熊寶完全不怕生喔!只有他跟我們在他家時,他就在我們旁邊玩,反之小糖超怕生的,哄了一下才慢慢放開心房,跟熊寶稍微有互動!
一到公園馬上就玩開了!

兩個馬上就跑了起來,可能是小糖比較大的關係,在他跑遠時,我們一叫他他就會回來,反之,小青那兩隻牛,怎樣都叫不回來,老公就一直跟著這兩個比較大的四處跑,而我跟小青就負責顧小予兒這頭小蠻牛!


其實在公園入口,他們倆個有手牽手走了一下,超可愛的背影,可惜沒有人有拍到


綁頭髮的髮飾是小青自己做的喔!好可愛!

 
熊寶真得是一個很帥的孩子!


 
而且他真的很會溜滑板車,姿勢超帥的!


 

 


小糖是個好幫手,他一直一直跟著熊寶,然後像個小管家婆一樣,一直在熊寶旁邊碎碎念:"城堡"快回來,不要亂跑
沒錯!小糖都叫熊寶---"城堡"ㄝ!真的好好笑!



兩小無猜的背影

滑溜的抓不住之我喜愛的小予兒

 
我要跟他拍個合照,十分的困難!他就像一隻泥鰍,怎樣抓都抓不住!


小瓜呆頭的小予兒好可愛


他很愛跑去抓樹,後來還跟哥哥去玩沙,我把他抓回來好幾次,他馬上一溜煙的在"走"去,雖然還不會跑,但是走超快的阿!


膽小糖被路上放鞭炮的嚇到,我忙著看小予兒,一轉頭,就看到一個邊哭邊飛奔而來的小人兒,趕緊把他抱起來,哭得有夠悽慘的!哈哈


我們只有稍微玩一下就準備要上台北了,小青還到公園對面的"小西腳碗粿"買了禮盒給我們,說到這個碗粿,原本我還有點擔心吃不完,裡面總共有6碗,一碗我給搭我們便車的咪估帶回去,在休息站老公跟小糖分著吃了一碗,另外4碗,在我們塞車回到家後,10點剛好拿來給其他家人一人一碗當消夜,我一吃真是驚為天粿,不用加他附的醬料就超有味道,不鹹,好香好好吃,我很少愛吃碗粿的ㄝ!這個真的很好吃,連小糖也肯吃哩!然後還有兩碗"豆仔湯",湯頭好濃郁,好香濃,整碗湯都被小糖喝完,老木我只能吃料,這碗湯看起來就超營養的!

 然後~小青在我們等咪估的空檔時,又吩咐他弟弟去買他一直強力推薦的"蜂蜜蛋糕",真的很甘心!我們吃得很飽,又拿了很多回家,後來我被老公念說,我怎都沒帶伴手禮去,實在很沒禮貌唉呦!真的超不好意思的ㄝ!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小青,短短三個小時,讓我吃到我平日跟他說我要吃的,真是超感動,吃超飽的!現在想起來,心還暖暖的!真是謝謝你的用心!蜂蜜蛋糕真的很香不甜膩,真的很好吃!

好客,又好相處的小青,連我老公都會跟他聊天,可見人真的很好相處,雖然見面機會不多,雖然分隔南北兩地,但是,我們一定可以一直當好朋友!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