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已經送出去了,所以可以曝光了!
10月份,好多朋友生日阿,
為了這幾個禮物,熬了幾天夜呢!
幸好朋友都很喜歡!真是好開心啊!




★蘋果樹
 



★整棵樹要戳的很硬,但是因為不是很高級的毛
戳到我都戳到手N次了,還是覺得有點軟



★後面加上別針,本來要用縫的,但是羊毛戳氈化了,很難縫上去
因此用白膠黏,一開始很怕會掉,但是放到隔天之後發現還挺牢的!



★再多做一顆心,送給剛墜入愛河的她
願她每天心花朵朵開,每天都幸福快樂!



★後面一樣黏上別針





後來這兩個別針,真的都別在朋友的包包上喔!
看了覺得好開心喔!




 



★我無法買一棟真的房子給你!
所以用別種方式達成你的願望
雖然無法住人,但是是夢想的縮小版



★還有很童話的煙囪喔!



★童話小屋應該是要在一片草地上,所以我鋪了一小片
應該要有石板路,所以我鋪了幾塊
應該有小花圃,所以我戳了一塊
但是小花圃有點搞笑就是了!




★這個沒有做成別針!
純粹就是要擺在桌上的!
希望有一天,它能真正擺在夢想的房子裡面!





我親愛的朋友

祝福你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