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生日禮物
但是因為是一個"生命"
所以慢慢進行~~

先是拿了吃完的玉米罐,然後在底部打幾個洞以便排水,然後用鋁線拗了一個以愛心為主的花器,這個鋁線我是用比較粗的,所以很硬很難凹!
愛心也歪七扭八的!
然後等假日去花市帶回一盆"愛之蔓",再小心地換到我做好的罐子裡,然後再養它各一個星期,確定有穩定的成長,沒有掛掉之餘,才在生日前送到朋友手上!
一切的安排得很完美~~我是很沉不住氣的人,要一直保密這個驚喜長達兩個星期,對我來講可真是很不容易呢!



這盆長得比我原本養的還漂亮!


組裝起來的樣子還挺好看的,我差點就想自己暗槓下來哩!



愛心弄得胖胖的~~哈哈



美麗的紫色愛之蔓

希望能為妳的窗前增添幾分浪漫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