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悶熱,逛完全台首學之後
就到對面的府中街走走



很安靜得一條街,而且禁菸喔!真好!

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個2元黑輪

這座位區超有FU的,好像鄉下在夏天的夜晚會出現的場景,一點小菜,配點啤酒!讚!


天氣很熱,第一次我們走過去然後放棄,又先跑去叮咚買了礦泉水喝,喝完又覺得應該降溫了,所以又折回來吃


人挺多的,大家都靜靜的吃ㄝ,沒有像其他景點一樣吵死了!

     自己拿了黑輪之後,經過老闆身邊他會問你要不要一份小黃瓜,然後又會在推銷一份烤的,我們耳朵很軟啦!而且我喜歡吃醃的小黃瓜,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小黃瓜走清淡路線,烤的還不錯!

  吃完是用竹籤算錢,一根2元,我們吃的還挺多的,結果才102元!真的好便宜呢!突然就覺得中午的滷味實在真的很貴又不滿足(我是指心理)


  之前看熊媽的網誌說這也是古蹟~~

   從府中街出來看到對面的孔廟有一顆雞蛋花冒出圍牆外,馬上衝過去拍照,這花好小朵喔~~跟我上次在台北看到的size差狠多,一度以為自己認錯了...好可愛~~好漂亮!


 
   走回去拿車的公園裡有溜滑梯,稍早因為太陽仍是很烈,不想小糖去烤屁股,因此等到回程再讓她去玩!


一路大吼大叫的跑過去(這點跟我很像ㄝ!)


孝順的老北負責抱她上去



溜的很開心,一直叫一直笑



還要換邊玩



 
    玩了一陣子我怕太晚了,所以就趕著要走了,趁天黑前的一小段時間,決定去熊媽之前介紹的"鹽神白沙灘"玩沙子

    這邊沒有我想像中的大ㄝ~~不過也夠玩啦!而且那個鹽神的雕像好小個喔!差點就錯過他了!哈哈


小糖寶已經有過一次的經驗,所以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開始玩不到5分鐘,開始閃電+打雷,過不久就滴很大滴的雨,我們見苗頭不對,馬上架著孩子落跑了~~差點就變成落湯雞!真是有夠可惜的,這邊沙子感覺挺乾淨的ㄝ!




   來台南的重頭戲就是晚上的"花園夜市"而且我為了逛夜市,還留下來住宿,但是因為一直想說非假日嘛!不需要先訂位,結果!搞到下大雨想要馬上進去摩鐵QK都沒有房間!  問了幾間都沒有之後,就只好花大錢了!跑去住了一晚2750的摩鐵!!根本就是超出我的預算太多!
不過~~房間好大,浴室好大,還挺奢華的,難怪現在很多人都不住飯店,都改選摩鐵了,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住摩鐵呢!小糖也挺喜歡的,超大浴缸玩水玩的不亦樂乎,因為我又沒收錢,所以就懶得特別介紹摩鐵了!

   這個雨就從下午一直下下下個不停,8點多肚子餓,繞道夜市的地方看了一下,居然只有4.5攤,只能買了阿美芭樂就結束了,結果我們晚餐就去吃"阿官火鍋",回程不死心再去一次,這次連阿美都收攤了,我們真是也太雖了吧!專程排要來逛的ㄝ~~結果下大雨!真是可惡的颱風,可惡的外環流.....


  這就是表示...我要再去一次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