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就是小貓的婚禮了!
所以這星期我們就沒有出去玩了
我要好好的---準備!!




   我們很少逛百貨公司,因為會覺得很累,也有點無趣(因為東西都買不下手阿)但是~如果我們要買東西,大部分都會跑到桃園的大遠百!
明明台北就有很多百貨公司,但是因為市區太塞車,很阿雜,何況過個龜山就到桃園了,所以我們今天還是到大遠百來了!!



   一進去百貨公司,一點都沒有"挖~~好涼喔!"的感覺,就像冷氣壞掉一樣,老公說,因為政府規定冷氣不能開低於26度!!這是啥規定阿!人這麼多,是要熱死人ㄇ??
   我逛百貨公司,速度都很快,因為我們很少在這邊買東西,但是今天的心情是不同的!好朋友的婚禮阿,我等這天等好久~~
男生真得很簡單,不管任何場合,穿襯衫就對了,所以老公很快就買好了,女生的就很麻煩,選項太多,不能隨便穿穿(因為婚禮會場挺高級的),但是我本身很低調,而且我又不是伴娘,總不能穿的太over,著實傷了一下腦筋,還好從9樓逛到3樓,正想打哈欠時,就發現了一件白色洋裝很符合我的需求,對我來講,這平常我是買不下手的,但是特別的日子阿~~我可是有做好萬全準備才來的(當然是"現金"準備),店員說要搭配的薄外套,價錢居然跟洋裝差不多~~誰買的下去阿!所以!!當天只好露很多肉去傷害其他賓客的眼睛了

  買完衣服~~差不多花了2個小時吧!完成"大事"肚子就餓了,所以又跑到9樓準備祭五臟廟,之前我們來都是吃"翰林茶苑"裡面的麻辣鴨血小火鍋好好吃呢!而且綠茶很香很好喝ㄝ,但是今天老公被小火鍋吸引去了,所以我們去吃了"香茅火鍋"湯頭很清淡,有濃濃的香茅味道,每桌還附了一壺"香茅綠茶"很特別,也不錯喝!吃完之後~應該可以暫時防一下蚊蟲吧!

  吃飽喝足,直奔1F,因為還要買雙鞋子呢!此時的我真的有點累了,在海邊曬太陽玩水都不累,來吹冷氣逛百貨公司才3個小時就累(其中一小時在吃飯!)這樣要怎麼當貴婦呢!哈哈

   說到買鞋子~我發現我老公的眼光還不錯ㄝ,我晃了幾分鐘都沒看到中意的,我老公就挑了一雙白色的露趾楔型鞋,本來看起來不覺得如何,但是穿起來效果不賴ㄝ~~雖然我腳很黑,但是洋裝是白的,總不能穿太深的顏色吧!

   錢花完之後,孩子也逛的意興闌珊,沒辦法,孩子跟我一樣是戶外咖,
所以我們就打算去觀音的"白沙岬燈塔"拍拍照,順便看看海!
原本以為很近的~結果也是開了一段不短的路程,孩子也剛好在車上補個小眠!



白沙岬燈塔

一樣不能進去

紫色狂小孩,穿紫色衣服,戴紫色帽子

我的孩子有時候動作很搞笑阿

挖酒窩的動作不知道何時才會改掉

笑起來是菱角嘴的可愛寶寶

愈到下午,雲就愈來愈多哩

雖然我喜歡藍天,但還是要有白雲,比較不單調,就像大海,偶有浪花,才能顯出生氣

孩子對媽媽胸前的VQ很有興趣...


天氣悶悶的,孩子一下子就流滿頭汗了


這個角度拍的燈塔,剛好天空布滿了白雲,所以沒有藍天襯底


唉~~我好討厭電線跟電線桿...沒有它畫面應該會很討喜



--------------VQ-R2------------------


等紅燈的空檔,拍了天空的飛機雲

我覺得VQ拍出來的天空比較藍ㄝ~~真開心

在把手抬高一點,為了是不想拍到那台車,沒想到變成紫色!!好有趣!

VQ拍的燈塔

我好愛有樹有藍天!!

這張的色調又變成復古了,好愛!!

這張的重點是後方的風車--那邊應該就是海邊

愛玩又怕的孩子
我的孩子很膽小,喜歡溜滑梯,但或許是爺爺平常保護過度,所以到現在還不敢自己溜下來,沒人扶著她,她就覺得坐坐這個搖搖馬比較安全


今天我用VQ拍時,全部都瞇著一隻眼睛經由觀景窗來拍,結果拍出來都不是我從觀景窗看到的ㄝ~~歪掉的居多,比我胡亂拍得還糟!所以~今天新的體悟是----要把"觀景窗"視而不見了!!
 




 

 
我們真的還挺喜歡去找燈塔來拍照的,看起來每座都差不多,但是細看還是有所不同啦!今天挺烏龍的,按照之前的經驗,燈塔旁邊通常是海阿!
所以很開心的小糖寶說,我們要去海邊囉!
 誰知道!這座燈塔居然不在"海邊"看樣子是要在往外走,而且不知道還要多遠!所以我們就在燈塔附近的小小公園走了一圈,再讓孩子玩個遊樂設施就離開了,我可愛的孩子,直到坐在安全座椅上還一直再問
:[媽媽~海邊"到底在哪裡阿"]
吃了一驚的媽媽也不敢打馬虎眼,只好語帶抱歉的她說:對不起!今天沒有海邊ㄝ!!
  如此~重複了好幾次,她才放棄,但是看她失望的臉真的覺得好對不起她喔!!
  只好趕緊跟她說:我們去叮咚買果汁吧!

結果~~一整路每看到一間7-11她就哇哇叫~~叮咚到了~
挖~~叮咚跑掉了...
媽媽~~叮咚再那邊ㄝ~~挖~~又跑掉了!!
其實跑掉的一直是我們阿~不是不想帶她去買,而是都不好停車!
所以只好等到回到家,放好戰利品,再帶她去小七
小孩~~這樣就很開心了呢!!

好險~~我做不到的絕不輕易答應她,而跟她講好的!我都會認真去做!
跟孩子~~也是要"信守承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