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起床後~台南還是在下雨
但是又很想帶媽媽出去走走...
於是  就跑到七股去了,真是冷死我啦~~

上次來七股鹽山是還在高雄念二專的時候,那時是校外參觀,頂著大太陽,這次卻是綿綿細雨吹著冷風,好幾年囉~~
這邊變化很大呢!愈來愈商業化了,鹽山也做了步道方便大家往上爬
周邊也多了很多吃的玩的還有買的,但是賣東西的地方真是貴的可以
誰買的下去阿~





台北回來的~~沒料到台南也這麼冷,只帶著薄的衣服
這次真是被台南給冷到了...



髒兮兮的粗鹽~~

小傢伙逛鹽山還要帶點心ㄝ...(那是大妹買給我吃的方師傅的羅宋,我超愛的,但是小糖一個人給我吃掉大半個)



爬到上面吹了一下冷風,就趕緊跑到下面去找吃的



 我們吃了鹽焗蝦.鹽烤虱目魚.魚丸湯.還有碳烤三層肉,全部都很好吃ㄝ
鹽烤魚喚起我小時候的記憶,小時候我們住在台中龍井,當時爸爸跟鄰居合股開了一間釣魚池,我們常常把釣上來的吳郭魚不用去鱗,雙面抹上一層厚厚的鹽,然後放在烤肉架上烤,烤好之後把硬掉的鹽帶著皮剝開,就可以吃到香甜不需再加調味料的魚肉了...



  吃完東西,因為一直下雨,實在很冷,因此就打道回府了,下午就跑到二姑姑家作客,今年出乎意料的見到好多親戚,不管是想見的還是不想見的,小姑丈看著我那隻跑來跑去的小糖很感概的跟小姑姑說,他們真的老了,以前是看我們在跑,現在已經又是下一代了...  是阿~
我老爸  都已經離開11年了....  看著這些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親戚,
說實在的,心裡也感觸很深,小時候,總是比較單純,現在,不管是我還是大家,多少都被現實改變了,只是  我還是想保有童年的那個單純正義的我,
對於這些一年可能只會見到一面的親戚,保持 禮貌但是卻疏遠的距離,我想~~對我會比較好一點....



 我不是很習慣親戚很多的場合,所以吃完二姑姑招待的豐盛晚餐後,就回家了~~雖然被叮嚀要多聯絡,但是我跟我媽一樣,應該只是會聽聽,不會放在心上吧! 因為 ,我們都不想麻煩別人阿...



從二姑姑家帶回來的兩隻槌子...兩個小傢伙很愛搶= =








這是弟弟的招牌表情..超可愛的


藏起來~~不給弟弟搶

咦~~弟弟都沒發現阿



弟弟~~看在我下跪的份上..你就別搶啦!




呼呼~~苦肉計有效ㄝ...弟弟跑走了






 其實弟弟根本不是很愛玩,他只是很愛"搶過來丟地上",可能他覺得這樣很有趣吧!但是小糖卻覺得很氣惱...
看他們兩個玩在一起,吵在一起真的很有趣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