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怕~~眼睛跟不上你成長的速度
好怕~~來不及紀錄你的改變
好怕~~你在我還未發覺時   已經長大
一不注意~~小糖比比已經從需要大人緊緊擁在懷裡的嬰兒
進化到"爬蟲類"階段,我看再過不久~他就變成"靈長類"了!

現在這小傢伙~~很愛模仿大人,
上次回娘家,外婆咳嗽  她就學起來,
而且吃完奶 就自己發出"撘撘瘩"的聲音
逗的大人哈哈大笑,她還以為她表現很好,
更加賣力的"搭"!



突然之間很會爬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會像小狗一樣發出"哈哈哈"的哈氣聲,
怎嚜改都改不過來,真的很傷腦筋!
很愛CANON的相機蓋,每次用那個誘她,
就會爬的飛快,因此~等要參加爬行大賽,
她爸比的相機蓋就能派上用場了! 哈


會跟小豬娃娃親親,也會親小熊,基本上
叫她表演"親親",她都會照作,但是~~
就是不親人啦!! 連她親愛的娘都不親
真是該好好再教育!


唉~~我看~不止小糖乾媽記憶力不好了,
人家說~~媽媽是會被小孩追老的,
果然沒錯!
我的記憶也愈來愈差,每每記得該把小糖可愛
的舉動記起來,好記錄在網誌裡,但是一開始打字
就全部都忘光光了!


那就~~來個照片欣賞好了!
這是從乾媽網站看到的~還真的挺好玩的呢!
有興趣的 也去用看看吧!

http://www.photofunia.com/

以下~是我幫小糖北鼻用的!
真是超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