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好冷喔,回家只想縮在棉被裡,陽台上的多肉們,因為不能澆水,所以也都只是匆匆看一眼而已,趁著假日在家,又爬上陽台,好好的看一下他們!


赫然發現,原本長得好好的乙女心,掉了好多葉子喔!


整個都空了,葉子好像都被凍傷了,好可憐阿!


只剩下上半部比較能見人


之前格友分享的臥地延命草,買了比較大的盆子換過去,掉在陽台靠外面的那邊,多少能曬到一點陽光


原本以為也是會凍傷,沒想到卻發現了新芽呢!好開心喔!


這盆也是格友分享的


也發現了很多新芽喔!


型態很美的玫瑰石蓮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的多肉,卻沒有變紅,只有這株比較看得出來有變化!


格友分享


現在都停止澆水,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葉子包得很緊,好可愛喔!


很多有種多肉的人,大都會有玉串瀑布,本來覺得這麼粗的一長條,感覺有點噁心,沒想到自己也買了一盆,葉子真的都很飽滿!


這株被我養的好醜,整個霧霧的沒有光澤,真是不知道該如何照顧他!


買來就是一吋盆,到現在也還不想幫她換盆,等到哪天塞不下去再來換好了!


這盆養醜了阿!買來原本葉緣有深紅色(接近咖啡色),可能因為缺乏陽光,所以整株都變綠色了


咖啡色也都不見了的姬瓏月


黃麗從買回來到現在都沒啥變化,葉子也很少枯掉,但也沒發現有長新的,不知道是不是在休眠?



這個葉子真的有變粉紅喔!雖然很淡很不明顯,但是還挺可愛的!


綠油油的大和美尼....好醜= =


不知道是要叫久米之舞,還是久米里,我比較很久,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反正他原本漂亮的形體已經改變,抽高了= =


臉也綠了的黑王子.....之前枯葉沒有及時清掉,某一天居然發現有蜘蛛絲,然後還有一隻不知道是毛毛蟲還是蜈蚣的蟲,真是嚇壞我了!


聽說叫做姬景天,原本一直長,不知道現在怎麼一直枯黃,該不會死光吧!



苟延殘喘的綠之鈴,這已經是我養的第二盆了,真的很難侍候,
怎麼養他都不對哪!


格友給我的,原本好好的,這幾天看他,發現有異樣,中間有黑黑的,然後頭垂下來了,我把其中一株剪斷,然後另外差,不知道是染病還是太乾?



這個架子是曉鈴寄來給我的喔!我偷偷的在外側喬了一個位置,這樣多肉們多少可以曬點太陽~~


原本以為秋冬是多肉的生長季節,我的多肉也可以長得很好,但是我看沒有太陽,多肉仍舊是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
哀~~~陽光阿!在台北,不管是人還是植物,都很難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