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糖出生之後,看到她的人都說她很像我
其實我自己並沒有多大的感覺,自己總是看不出來啊!
所以我常常搞不懂~她像我的是長相,還是那種"感覺"


所以~~來挖看看我所剩不多的小時候的照片吧!
因為小時候常搬家,再加上我老木一整個很隨興,所以沒有很認真仔細的保存小孩的照片,所以當我看到我婆婆把我老公他們小時候得照片保存的很完好時,我感到很羨慕呢!



   這幾張照片,因為很珍貴(自己認為啦!)所以小心翼翼的護貝了起來,
上次大家在說小糖很像我時,我有拿出來給家人看,公婆看了也都覺得好像喔!小糖寶寶自己還指著照片說那個是她呢!



  這個部落格裡已經有太多小糖的照片了,所以就懶得再找比對的照片來看了~~

                                  今天的主角     是媽媽  



                          以下照片是用掃描的,有些因為太舊了,不是很清楚


 

★我是家裡第一個孩子,老爸應該是很開心吧!
漂丿的老爸還穿"高跟"鞋咧!


★這是大伯父幫我剪劉海~~
我自己覺得這個神情跟小糖好像


★我小時候就很黑哩!
捲捲毛...^0^


★我小時候真的好胖~~哈哈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跟我媽媽真的很像!
我現在的樣子就跟這張照片裡的媽媽一樣吧!


★好可愛的衣服~~我現在好想要阿!
手裡拿著啃得是芭樂!
很多小時候的照片手裡都是拿芭樂喔!
我是有這麼愛吃芭樂喔~~~




★小時候拍照就很會閉眼睛哩!
這點小糖也有像到我!
這張的感覺也很像小糖寶寶ㄝ~~~
(手裡拿著的依舊是芭樂!!)






我好喜歡我的童年,過的很快樂
所以我現在也努力給小糖一個
沒有壓力,快樂成長的
美好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