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想一直戳香菇
剛好老公買了新的隨身碟給我
還不想學濕氈的我,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反正~~是自己用的








我很不會抓量,所以就大概抓一下
稍微鋪平

然後就開始戳,這一個階段實在戳的很虛
很沒感覺阿~~就很空洞的一直戳






 


戳到有一點形狀之後,我覺得太長,因此把她對折


因為是要作袋子,所以再把旁邊往內摺


然後就把接口戳接合在一起


兩邊都要戳一下,戳緊才不會裂開

我還沒有戳過空心的,所以一開始是拉著戳,戳到手不下10次
後來就拿了這個裝針的來墊著,好戳多了!但是毛很容易黏在那上面


噹噹~~因為我完全是隨心所欲的去戳去整型
一開始覺得太長 還把它剪掉,後來愈戳愈緊實,也就愈來愈短
只好再把剪掉的在戳回去= =
戳緊之後,我還在上面出了個"C"字母
是我的cola的C
也是老公英文名字的C

放上去的樣子
根本有一半是露出來的嘛!
這樣哪有保護效果阿~~哈哈


反正自己開心就好


後來又多加了一朵小花


老公說  這是十字鏢吧!





狠胡亂作的小袋子完成!!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作什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