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羊毛氈是完全不認識的,因為以前公司的某主管後來去羊毛氈手作的公司工作,所以才認識它,但是以前總是覺得應該很難,因此一直裹足不前,畢竟我手超不巧的阿,還有就是---我興趣很廣泛,但總是三分鐘熱度比較多


  8/14當我還對羊毛氈一知半解時,去手工藝品店買個麻繩,隨口問一下老闆,被老闆說這很簡單,所以~~就開始了我的戳戳樂之路



  

   我是東西都買回來了,才開始去了解他,但是網路上的資料還挺少的
大部分都是課程,但是~~我哪有錢去上課阿!
因此很急性子的我,馬上又跑去金石堂買了本書,書也是很少阿!
應該是日本的比較多,但是我看不董= =而且這裡的書店也沒有賣
好吧~~反正就是戳嘛!

    一戳就上癮,完全不用會畫圖(我超不會畫圖的),完全就是隨便你戳然後隨便塑型,雖然常常戳到手,但是真的好好玩阿!

   我只能利用下班時間,還有孩子去跟奶奶睡得晚上來戳
一個星期之後~~也讓我戳出了幾個東西呢!


                              沒有很精緻,但是很有我自己的風格
                                      (就是   隨興可樂風   )




我的工具---很多顏色的毛+兩隻戳針+墊子


昨天才買的小桌子---完全是為了戳戳樂阿(真是大手筆)


目前的作品

這隻海豚可是我老公戳的喔!
手比我巧阿!



這顆蘑菇是老公戳的第一個作品
我真的覺得我老公允文允武ㄝ!


這朵綠色的我堅持他是香菇!因為菇傘長得不一樣嘛!

這是我戳的第一顆蘑菇,菇梗還作歪歪的喔!哈哈

好吧!這顆是我第一個作品
我本來是要做一顆球然後上面有一顆愛心
但是捏著捏著就變形了,所以我就把她改成草莓
結果---我女兒說他是--------瓢蟲


噹噹!!!這是我的得意之作
哈哈
為了板回顏面
硬是戳了這個兔兔頭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阿
還有幫他點腮紅ㄋㄟ
雖然老公說耳多歪歪的
但是~~這就是我的手作阿!







這個真得很好玩,我們七夕情人節沒有去約會
而是趁著孩子去爺爺房間睡覺的寶貴時間
兩個人默默的戳戳戳
戳到凌晨2點咧!
真得很拼吧!




我是純粹好玩,自己做開心的,我覺得最難的就是拿捏毛的量
一下太多,就要用剪刀剪掉,太少倒是還可以再補
反正
是很好玩的遊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