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本來應該是在南投的烏松崙度假營欣賞那有如下雪的美景的~~只可惜...訂不到房間了!那可是我從去年就開始觀望的ㄝ...沒想到還是晚了人家好幾步.....Orz



還好~~爬文知道不遠的角板山有一個地方也是有梅花的喔!
那就是---角板山行館

角板山 我們去過了很多次..但我都是去那邊吃炸杏包菇,也很懶得走到那麼後面...沒想到...還有這麼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呢!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行館是在幹嘛的~應該是總統以前度假的地方吧!
感覺以前當總統還真不錯,這個地方占地還挺廣的,雖然梅花沒有像下雪一樣壯觀,但是也不錯了啦!

到處都有拿著單眼拍拍拍的人,一整個行館裡面,人還挺多的呢!




我們只蜻蜓點水似的繞了一圈
因為前一晚下過雨,泥土有點鬆軟,走起來有點怕怕的,怕會滿腳泥濘

再加上小糖如脫韁野馬,開心的在樹底下跑來跑去,人多,我怕一不注意
他就被帶走...那麼我應該會哭死,所以只好雙眼一直盯著她奔跑得身影

梅花小小的~感覺很可愛,沒有牡丹那麼艷麗,沒有水仙那麼清香,卻有著她獨有的脫俗的美
不能親眼看到滿坑滿谷的梅花雪,固然有點失望,但是這些溫柔綻放的小小梅花,也帶給我不小的驚喜明年吧!
明年~~我一定要早一點訂房...誰都不能阻止我阿(握拳!)



這邊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拍的美景...
但是我們肚子餓再加上還有別的事情要辦
所以就先跳過囉!

反正~~我重點是來看梅花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