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真的很忙
園藝.鋁線還有羊毛氈
園藝只能放假的白天用
其他平常日的晚上
就是玩玩鋁線
還有戳戳羊毛氈囉!



這次想要做熊
而且要紅色的!
本來是用毛跟先凹出一個身體的樣子
然後再把毛纏上去就好
只是~~
我身體整個用太大
後來頭做好之後,根本就搭不起來
超畸形的
後來就先放在一旁
一直到有時間時,再拿出來改


於是~~
手腳都被我剪斷了
然後重新再塑型了






▲抓一把羊毛戳成熊頭

▲些許白色的當臉



▲組合
這樣好像企鵝喔!


▲兩個耳多~~
我做得比較大

▲一樣補上中間一點白

▲全部接在一起
然後在補上眼睛鼻子跟嘴巴(這最難!)



▲加了手腳還有一顆圓圓的尾巴(沒拍到)
我的小紅熊就完成了喔!
 




▲身高約9公分
到小花園跟多肉們合照


▲紅配綠
真好看!



▲躲在白鳳的後面


▲本來要坐在陽光景天上面的
但是小熊太重
把景天壓扁了~~









這隻熊真是花了我很多時間
又修改又是調整的
也差一點就放棄
好險~
還是有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