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糖寶生病了,仍是沒有取消台南行
早上快9點就出門了~~
第一站 就先去吃 府城魯味



此時還是夯夯的孩子

心情還不錯

辛苦沒睡飽又要開長途車的爸爸

鍋燒意麵---soso

好像很有名的麻辣鴨血---不辣偏甜...不優

隨便點點的滷味

結果我們這一餐居然吃了2百多元!!但是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沒想到最令我們驚豔的反而是沒有入境只是配角的---桂花紅茶!!
很香很好喝~~幾乎有半杯是小糖寶喝掉的吧!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當觀光客了--今天先去逛逛赤崁樓
停車場一小時30,門票1人50元
 


都不想笑的孩子

多年前(大概7.8年前吧!)我就有跟同學來過了,沒想到老公沒來過呢!

小糖寶手上的兔子吊飾是為了拐她吃藥買的,要80元ㄝ,結果只有一次肯乖乖自己吃...真是很不划算

今天穿的這件洋裝有點大,看起來好像小孕婦喔~~哈哈

台南的天空居然沒有我想像中的藍ㄝ,應該是颱風的關係

跟媽媽玩躲貓貓,急奔而來的小孩

熱了就不開心的小孩
    小糖寶在這邊擺了很多pose,引起大陸同胞注意,所以就一群人停下來看小糖表演,還一直說她很可愛,一直叫她擺,結果膽小糖就嚇到了,馬上巴著媽媽不敢動,基本上,如果對孩子友善的,不管是哪裡人,我也都善意回應,這次在這邊遇到的沒禮貌的,反而都是台灣人!上下樓梯都沒在看有沒有人,常常擠到小糖,所以令我還挺怒的!"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沒聽過阿!!
我很喜歡以前房子的窗戶,都有很多種造型,之前去板橋的"林家花園"拍了好多漂亮的窗戶呢!改天再來個"特色窗戶之旅"

以前爺爺家也有類似這種燈ㄟ,好懷念!

靜靜的站在這邊其實也挺不錯的,如果有一點微風的話會更棒!
人超多的,非假日ㄝ...唔不過是暑假,現在這些景點,來的好像都是對岸的,還有日本人
 

這是以前的書院ㄝ~~好可愛的房子,但是裡面好小

 
這邊有一小座的橋,在這邊拍照還挺好看的,又有柳樹垂下來,但是好多人在這邊乘涼,根本無法好好的拍!

垂柳真的很美

熱了就直喊著要去買涼ㄟ的小公主!

前幾天去39元店買的小扇子,破壞狂一下就把他弄壞!

 

逛完之後,就走到對面買冬瓜茶

人超多的,我買了一杯冬瓜檸檬,配的不是太好,檸檬味都搶過冬瓜了

小糖寶不給冬瓜茶面子,他還是要去叮咚


叮咚前面有open將ㄝ~~盧很久小糖才願意跟他合照



耐不住熱的孩子,一直吵著要去坐車車,所以我們就往孔廟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