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隔天要參加婚禮了,空檔時間居然還是往海邊跑,真是無彩我在敷面膜了

開車開到三芝的"觀海餐館街"(我自己取的),肚子餓了,就隨便找間來吃

外表看起來來不錯~~有我喜歡的大象雕塑

用餐區在二樓,裡面裝潢我真是不敢恭維,擺設也很隨便的樣子,但是他外面的view還不賴,下面的那個泳池,應該是住宿在這邊的遊客才能使用

那個看起來像涼亭的好像是隔壁的~~聽說隔壁是一般住家,不是餐廳,我家如果在海邊,弄成這樣還真是不賴ㄝ~~


好像正值退潮...
在外面拍了一下就被叫進來用餐,他們的餐點真是乏善可陳,所以我們4個大人只有兩種主餐---大塊頭牛排,其實味道還不賴,但是肥肉跟筋太多

婆婆的焗烤日月扇貝--她說有點鹹(可能是因為她吃得很清淡啦!)
吃飽之後,一點都沒有想多留的FU,我想我不會在去第二次,反正那邊可以選擇的很多(雖然我知道餐點都不如何,但是至少看海的環境要用好一點才行)直奔目的地---石門洞

有停車場,小客車一次30元

退潮退的好遠阿~~興高采烈的想要衝去海裡,結果發現海離我好遠


買了一隻20元的網子給小糖網魚


這邊超多人在撈魚跟螃蟹的

孩子玩得很開心,這是她第一次玩撈魚(但是都撈到海帶比較多)


今天穿得很海邊吧!!


離海真得很遠,天氣很悶熱,而且石頭長滿青苔,感覺很噁心,我一點都不想跳過去

那就來去看有名的"石門洞"吧!
來到這邊就很氣,那兩個人是怎樣,為什麼要躺在那邊睡覺!!
鏡頭怎樣閃都閃不掉,有夠醜的啦!真得很沒水準ㄝ!
 

花了100元跟小販買了一組小的玩沙組,今天可是小糖寶第一次玩沙ㄝ

這邊是貝殼沙,一開始的小糖寶有點不知所措
想坐又不敢坐下去



乳溝微露



後來就放心坐下去了~~一直把沙舀到桶子裡,然後還笨笨的往自己身上倒~~

 

如果水有到這邊來~就好了!!



沒水可玩,我們就到前面的小賣店吃現烤胡椒蝦,還有烤生蠔,蝦子好好吃喔!下次再來,應該是為了吃蝦子吧!


回程看到經過了很多次卻都沒停下來的"婚紗廣場",因為夕陽太美麗,索性就停下來拍拍照了


倒映在海面上~~好美

 

爺爺奶奶和小糖寶
 


媽媽很慷慨,把心肝VQ借給小糖玩



拍得煞有其事


姿勢好標準

又沒有LCD 是在Q啥照片

唉呦~~我手臂真得很粗= =



一連串有點失焦的"跳躍的小糖寶"

我真得很愛她的眼睛



又是在回程的時候經過的地方,當然又是隨興的停下來走走看看

很大的水車


後來 我眼睛突然一亮,然後鬼吼鬼叫的就往前衝去,因為我看到了我在台北都還沒看到的----雞蛋花!!!


雖然因為天快黑了,花瓣已經準備要收起來了,但是我超開心的阿

尋尋覓覓找好久的雞蛋花ㄝ~~就在我眼前


我一直很激動在在她附近轉來轉去,嘴巴一直碎碎念:好想種她!聽說只要一根梗就可以種活ㄝ.....
然後我婆婆就說:那你就折一小支回家阿

阿~~雖然四下無人,雖然沒有人管理!但是 我是善良老百姓,我知道不屬於我的東西不可以拿,而且不能做小糖的壞榜樣(雖然她沒在理我!)所以~~基於良心會不安,我就放棄了!

就是這座在即將天黑的路邊閃閃發光吸引我們來的,我還真該感謝這座橋,讓我看到雞蛋花呢!

橋還挺晃的,膽小糖不敢走

 

感覺像是新蓋的

 


還有這個---我不知道名字^0^

園區感覺挺大的,但是好像還沒完全規劃好,希望能早點完工,豐富一點,我們才能一直來喔!!

隨便走了一下,天真的快黑了


所以~~回家吧!

討厭的淡金公路,一定又要塞車了.....





--------------------VQ插花拍了一些-------------------

↑小糖寶的傑作---頭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